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工作 正文

2018年度“专本衔接项目”信息公告

作者:时间:2018-11-08点击数:

国家开放大学大别山实验学院是国家开放大学与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探索以学分银行为纽带,实现高职专科+开放本科的专本衔接模式,运用六网融通新型学习模式开展教学的示范性教学实体。大别山实验学院融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优质教育教学师资、设备和资源,结合国家开放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技术和服务体系,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数字化学习资源和完善的学习支持服务。

一、实验项目对象

大别山实验学院专本衔接项目为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在读学生提供专科起点本科教育。

二、项目专业及年限

项目专业护理、学前教育、工商管理、会计

项目年限先修学分,取得专科毕业证书注册正式学籍,两年半后发放本科毕业证书、符合条件的也可申请学士学位。

三、项目学分

最低学分为71学分。

四、项目收费

按学分收费,每学分60元。

五、学习形式及考试组织

学习形式:面授+网授

考试组织:国开命题,实验学院组织考试及阅卷。

六、报名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大专学生入学后即可向本班班主任报名。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二份复印件,近期同一底版正面免冠一寸照片3张。

七、咨询

咨询地点:国家开放大学大别山实验学院(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乘车路线:乘25路公交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

咨询电话:0376-6280993、6283738、6280768。

 

 

 

国家开放大学大别山实验学院办学优势

1、教育部直属、学历全球认可

国家开放大学学历证书由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学信网可查、全球通用。拥有此学历证书可助力学员城市入户、报考研究生、公务员以及出国留学等。

2、不脱产、不离岗,享受身边的服务

学院创新采用全网络教学模式,PAD、手机等移动终端随时随地学习,不脱产,不离岗。

3、服务至上、以学习者为中心

学院为学员提供名师公开课、师生交流会、毕业典礼等系列线上线下教育服务。在学习过程中拥有专业辅导老师进行网络辅导和面授。

4、费用优惠

为支持革命老区教育、医疗、经济事业发展,大力培养专业人才,大别山实验学院的学分费用为60/学分,为国家开放大学全国体系中最低的学费标准。另外,学院还为学员引入国家开放大学奖助学金、奖学金,帮助学员减轻学费负担。

 

                                              国家开放大学大别山实验学院

                                                                                      201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