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国家开放大学大别山实验学院简介

国家开放大学大别山实验学院是经国家开放大学批准,由国家开放大学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合作设立的高等学历教育机构。20166月,大别山实验学院正式成立,办学地点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大别山实验学院面向大别山革命老区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培养应用型技能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实验学院充分利用和发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优势,实现国家开放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与高职教育的衔接与融合,在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评价模式、服务模式改革等方面进行创新实践,先行先试,探索国家开放大学与高职院校合作举办本科层次学历教育的新路径。

大别山实验学院重点面向高职院校在读专科学生招生,通过专本衔接课程和本科专业课程的学习,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证书,并通过国家规定的相关考试考核,取得学士学位证书。

大别山实验学院目前开设四个本科专业:护理学、学前教育(教师教育方向)、工商管理、会计学。